叶墨

卡文卡到怀疑人生
脑洞多到怀疑人生
补坑补到怀疑人生
成佛ing

【all炭】关于炭小只重生事件01

*咳咳,没忍住开新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会有ooc请见谅。

*炭炭重生,呃,从零岁开始,就是刚刚出生那时开始的生活,开这篇主要是想弥补一下我的内心,我重刷了鬼灭漫画一遍,看到后面特别心疼,就想着弥补一下我的内心,让我们看看开挂手握未来剧本的炭炭该如何改变人生呢?嘿嘿嘿。

*后期有原创人物出现注意避雷。

——————正文——————

“无惨……死了吗?”炭治郎瘫倒在地,看着灰化在自己面前的无惨,有点激动,但是随着无惨的消失,他的所有力气一同被抽空,这会后劲缓过来了,他的身体都在叫嚣着痛。

炭治郎的眼角划下了泪,炭治郎忍不住了,他想呐喊,无惨终于死了,可是他已经没有了力气。

炼狱先生,珠世小姐,忍小姐,无一郎,玄弥……看到了吗?我们赢了,我们赢了啊!我们打败了无惨……我们打败了他……炭治郎的泪水像是断了线的珍珠,止不住的往外走,炭治郎连擦泪的力气都没了。

可是,可是为什么,他死了,大家却感不到高兴,反而是一股悲伤的气息呢?

是啊,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们的亲人,朋友,都在这这场战争中消失了啊,他们再也回不来了……

尽管我们已经迎来了黎明,但是,我们的心已经失踪在这场战争之中了……

“炭治郎大人……我来接您回家。”身着隐服装的人在炭治郎身边蹲坐下,看着奄奄一息的炭治郎,心里很悲伤,就算上头没有说过眼前的少年是柱,但是在所有人的心中,这位少年,还有我妻少年,嘴平少年,都已经是柱一般的存在,他们在这场大战中,付出了太多太多。

“祢豆子……变成人类了吗?”炭治郎的心里,最想见到的,还是祢豆子啊,可是,自己就快要见不到了吧?

隐的泪水打在了炭治郎的脸上,他知道,祢豆子是这位大人的妹妹,是啊,祢豆子是这位大人最后的牵挂了,他有必要回人,他刚刚背起炭治郎,准备回答人时,远处的少女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哥哥……”

少女没有感到累,反而是一种无力感和自责,为什么,在哥哥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她却在吃药变成人类?为什么不能及时的赶到哥哥身边帮助哥哥?为什么啊,她为什么啊可以那么安心的吃药,为什么!

“祢豆子……别哭,哥哥没事……”炭治郎看着已经变回人类的妹妹,心中最后的挂念也放下了,此时,他已经不再害怕死亡,炭治郎露出了笑容,只不过,这个笑容比哭还难看,那是一个,已经完全安心,好像随时都可以离开的笑容。

祢豆子想抱住炭治郎,但她不敢亲举妄动,炭治郎已经全身是伤了,“快,快点把哥哥带回去治疗!”祢豆子和隐狂奔了起来,他们的目的地只有一个,蝶屋。

他们的身后还有很多很多的隐,他们都背着各种的伤员,在最前面的,他们的背上是各位柱,所有人身上都带着眼泪,但是他们知道,就算再怎么累,再怎么悲伤,他们的脚步不能慢,或许……或许就是这几秒,他们的柱就可以活下来了呢?或许就是这一点点的时间,他们的英雄就可以被治疗好?

他们在和时间做着斗争,所有人都是。

“祢豆子,不要哭了,哥哥看到你已经变回人类,很安心了……”炭治郎握住祢豆子的手,他看的到,所有人没有一个露出了笑容,反而全都是在哭泣,他闻的到,一股巨大的悲伤笼罩着他们。

“哥哥,你不要再说话了,你能活下来的,你能活!哥哥不要放弃好不好,祢豆子就剩你一个家人了啊……”祢豆子不想让炭治郎继续说下去,她想让炭治郎所有的伤好后再说,因为现在说,就像炭治郎在宣布自己的遗旨一样,她不想炭治郎死,炭治郎真的是祢豆子最后的家人了啊,她不想所有家人都离她远去。

“乖,祢豆子,哥哥的身体怎么样,哥哥是知道的……好好听我说完,好吗?”炭治郎鲜少的没有听祢豆子的话,因为他知道,他的身体的寿命已经被斑纹透支了,没有直接死去,已经算是上天给他的眷顾了,他必须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完,不然,就没有机会了啊……

祢豆子没有说话,炭治郎身下的隐已经哭的有些上气不接下气,他很想阻止炭治郎继续说话,他想跟炭治郎说,他可以活的,他不会死,但是他做不到,包括了众柱和那两少年,他们的寿命,恐怕早就已经透支了,他们只是不信,他们只是想要再次和时间拼搏一下,哪怕他们早就已经知道,这些人已经不可能活了……

“祢豆子,我没有保护好你们,是我的失责……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母亲和竹雄他们……对不起……”

“我也没有保护好你,让你被那混蛋变成了鬼,对不起,我知道你想说那些不是我的错,但是我还是想说,对不起……”

“祢豆子变回了人类,我很高兴,我想母亲他们也会很高兴的,只是……”

“抱歉,我没办法再继续陪着你成长了……祢豆子,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这是我和母亲他们最大的遗愿……千万不要想着寻死什么的,我们会生气的……”

“祢豆子你放心,就算哥哥死了,哥哥也会一直在暗中看着你的,也算是,陪着你成长了吧?”

“善逸是个很好的人,嫁给他,没什么不好的……”

“不要看他那一副爱哭的样,实际上,他是一个既温柔又强大的人,我相信他能保护好你的……”

“祢豆子,你以后,一定要幸福啊,一定……一定要幸福……我……”

“哥哥!”祢豆子感到自己手上的力度突然消失,猛的睁大了双眼,泪水再一次崩了,“不……哥哥你醒醒啊,不要睡,哥哥!哥哥……”

一声声无力的呼喊,回荡在每个人的耳中。

“日柱灶门炭治郎,战死。日柱灶门炭治郎,战死。”鎹鸦盘旋在所有人头上,告知着所有人这个厄运,没有一个人反对炭治郎日柱的身份,反而还想让所有人都知道,炭治郎成为日柱了。

啊……已经死了吗?炭治郎看了看周围的人,他的身上已经没有了疼痛,可是灵魂还没有消散,是因为我最后没说完的话吧?只能等下葬的时候说了。

炭治郎转身,身体漂浮在半空中,没有人能看到他,他也无法触碰到任何东西,他看到了,每个被隐背着的人,他们身后隐隐约约露出了灵魂,那是即将死去的征兆。

炭治郎皱眉,先是飘到了善逸身后,他的灵魂是这些人里最先要出来的,他得想办法……

炭治郎抚上了善逸灵魂的背,能碰到!炭治郎用力推着,推进去了!善逸吐了一口淤血,渐渐转醒。

炭治郎又开始帮助了每一个人,啊,都推进去了,每个人吐出了一口淤血后都渐渐的醒了。

鎹鸦还在播报着他的死亡信息……

“……假的吧?炭治郎……炭治郎怎么会死,明明刚刚还看到了啊!”善逸不可置信的看着头上的鎹鸦,然后一愣,等等,自己刚刚是快要死了吧?那看到天上的炭治郎,是他的灵魂?!

所有人的反应都和善逸的一样,他们也看到了炭治郎,还感受到他在推自己,可是,为什么?炭治郎……死了?

炭治郎的灵魂已经很弱很弱了,因为他刚刚从死神的手底下把人抢了,炭治郎随时都可能消散,但他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

他飘到祢豆子身后,虚抱着祢豆子,“祢豆子,哥哥爱你。”祢豆子只觉得身后一凉,然后,听到了炭治郎的声音……

在阳光的照射下,跟在祢豆子身后的所有人,他们看见了祢豆子身后隐隐约约有一个身着黑绿格子羽织的红发少年,那是,把他们从鬼门关拉回来的,炭治郎……

他们看着炭治郎的身体正在消散,他们喊着炭治郎的名字,可是,炭治郎已经听不到了。

要消失了吧……

这是炭治郎最后的念头

*啦啦啦,炭炭死亡回顾,唔……漫画还没更完,炭炭不一定死了,但是我这边剧情需要,就写死了,咳咳……

*宣一下我的粉丝群,群号:618497697

评论(27)

热度(2834)

  1. 共3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